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8340
让中国医药走向世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4.15
     本报讯 为改变医药市场“散、乱、小”的无序格局,尽快形成“集约、公平、有序”的竞争新局面,上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太平)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医药交易会暨医院与医药企业峰会”将于2004年4月底在上海召开。

    据悉,该会议将突出国际化主题,聚焦全球医药产业的发展和趋势,聚焦中国医药产业的变革与创新,实现“医”与“药”的联动,以合作、普惠为原则提升产业链发展层次,实现“科”与“商”的互动。会议还将推进研发、制药、分销与医疗整个医药产业链的整体发展,构筑中国医疗与医药企业通往世界、合作发展的公共平台,推动中国医药产业实现新的联合、新的发展、新的跨越。

    (小 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