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466
吸脂塑造完美手臂外形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9日 深圳晚报
     手臂是人体美的另一个明显部位。有的人手臂太粗,特别是上臂;有的人全上肢充满脂肪,粗如小腿;有的人又太瘦,从手直到上臂都是皮包骨。

    这些不太尽人意的地方能不能通过美容手术得到完美?在美容整形门诊经常有这样的女性询问。回答是肯定的,现代医学可以确切地改变手臂的外形。

    手臂脂肪堆积,一般最常见的是上臂,多量脂肪堆积在内下侧,甚至整个肩头都圆圆的,舒展上臂,两侧的多余脂肪和皮肤像布帘一样下垂,此景使许多女性羞于穿短袖衣服;而前臂脂肪增多,往往比较均匀呈全方位的肥胖。手臂瘦的不多,主要是消瘦,以“青筋暴露”为多见。

    无论是脂肪堆积还是手臂消瘦,都使上肢的外形有碍。对于肥胖者,可以用脂肪抽吸的方法去除,除去脂肪,使皮肤回缩,达到一个瘦身纤体的目的;对于手臂过度削瘦,可以采取将自体其他部位脂肪抽出,处理后局部注射的方法以改善外形。

    这里需要特别提请注意的是:上臂脂肪堆积,往往与肩头的脂肪增多连在一起,如果单纯去除上臂脂肪,其手术后的外形很难如意。

    吸脂的方法作为形体塑造的方法,已有20多年的历史,近年已经十分完善。而且由于器械的先进,手术操作的改进,以往吸脂部位不平的现象基本已得到解决。医院有最先进的手术设备,全科室16位医生,每个人都可以熟练掌握这一技术和全部方法。

    近年来,每年都有几百例的病人在该院成功地进行了吸脂、体形塑形治疗,无并发症发生,对雕塑后的形体效果感到满意。而且形体雕塑是一个局部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比较少,恢复时间主要取决于你手术范围的大小。因为术后需要进行必要的包扎,给行动带来不便,故最好休息几天,一个月内避免重体力劳动,这样可以帮你尽快恢复。

    目前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医疗卫生设备和环境条件也在不断提高,季节性因素对手术影响已越来越小。但上肢塑形手术仍有它的黄金季节。由于手术后需要配合穿戴一定时期的弹力紧身衣,所以夏天手术不很方便,手术的最佳时间一般选在秋、冬季。(朱志祥王丽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