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视力保护
编号:10786497
保护视力需要“眼保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6日 深圳晚报
     4月24~26日,“眼保姆”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大型近视咨询活动,几百名患有近视的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咨询,并接受电脑验光。

    为了让更多双眼近视的朋友体会到高科技的神奇,“眼保姆”公司特别推出“十元风险,换一生明亮”的活动,并承诺“购机15天内不满意可退,仅收10元成本费用,并签定法律合同,为患者服务到底”。

    据了解,“眼保姆”在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广受患者欢迎,特别是“眼保姆青少年近视治疗仪”针对近视患者的内因、外因采用独有的电脑编码脉冲技术,先进的全息选穴,模拟了特殊的针灸手法或轻或重作用于眼部微循环,解除眼疲劳,消除青少年近视的内因,从而达到提高视力的效果。(张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