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玻璃心屋
编号:10701000
男子汉的成长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16日 《人之初》
     初二我第一次遗精时,没多少心理准备,只知道男孩早晚会有这么一天,但怎么遗,为何会遗,是什么样的,都不清楚。所以当我早上起床看到内裤上有一小片湿湿的、黏乎乎的,还带有一股腥味的东西,我吓得六神无主。惟一值得庆幸的是,那天我发现自己的阴茎比以前长了许多,粗壮了许多,而且周边毛发日渐浓密,暗自窃喜以后不用再担心被人嘲笑了。

    不过不久我又发现与同龄人相比,我的阴茎仍然太小。我担心是否与我的衣着饮食有关。于是我不穿牛仔裤,怕不透风让阴茎不能呼吸;不穿短裤,担心短裤束缚了阴茎的生长;不到外边吃饭,不去公共场所,担心太吵,影响阴茎睡眠不好从而影响它的生长……尽早防治儿童性早熟

    父亲觉察到我的异样,那天晚上当我洗完澡准备睡觉时,他进来说要检查我的阴茎,因为他是医生,一直知道我小时候所受的委屈,担心我发育不正常。经过仔细检查,他说:“小子,一切正常,你已经长大了。”父亲的话并没能给我带来多少安慰,我依然紧张。

    , http://www.100md.com( 夏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