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视力保护
编号:10823571
视力模糊伴头痛啥毛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8日 《健康时报》 2004.07.08
     北京海淀区复兴路王先生:我儿子今年16岁,半年前他告诉我,他眼睛看不清楚(就像长时间看了太阳后,再看别处看不清楚似的),然后紧跟着就是头痛。这种情况发生了好几次,有时是偏头痛,有时是整个头痛,持续半天或者一天不等。最近一次发病是一个多月前。请问他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得了什么眼病?应该做些什么检查?哪里检查比较好?如何治疗?

    答:北京友谊医院眼科王艳玲主任医师认为,根据您信中叙述的情况,我认为您的儿子应该首先到医院眼科和神经内科进行查体,眼科应进行双眼视力测试、双眼裂隙灯检查、双眼底检查,以及双眼视野检查,若以上检查均未发现异常,再去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方面的查体。根据检查结果来诊断病情,仅从您的叙述不好给您的儿子确诊。

    王艳玲擅长治疗:眼底病如视网膜脱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玻璃体混浊,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等。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http://www.100md.com(本报记者 赵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