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8465
荣风年:用“镜子”治疗妇科疾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7.29
     荣风年,主任医师,妇科肿瘤专业博士,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妇产科主任。兼任山东省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现代妇产科进展》杂志编委。

    1999年到2000年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赴日本九州大学学习,师从日本著名的妇科肿瘤专家和气德夫教授,2003年被中国女医师协会评选为“全国巾帼建功模范医师”。

    专业特长:熟练诊治各种妇科常见病、疑难病及月经紊乱等内分泌疾病。擅长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先天性无阴道、子宫脱垂的手术治疗。近年来在妇科微创手术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除了开展小切口开腹手术和经阴道子宫切除外,尤其擅长腹腔镜下卵巢囊肿剥除术、腹腔镜下子宫切除术。

    专家门诊地点、时间: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妇产科 周二全天,阴道镜门诊时间:周三下午。

    镜子这东西说起来只给人一个影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