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秋季 > 秋季养生
编号:10699988
进入秋天该怎样修护肌肤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2日 市场报
     在经历了美丽而浪漫的夏季,在与阳光相约的日子里,你的肌肤也许受到过伤害,出现了晒斑,或者雀斑和黑斑的颜色加重,或者失掉了许多水分和弹性。进入9月份,秋高气爽,正是修护肌肤的好时机,采取一些有效的方法,精心地进行呵护,你的肌肤会恢复到春天的娇嫩。

    修护晒后受损的肌肤可以采取3种方法:短期速效美白、深层长效美白和局部去斑美白。

    短期速效美白

    如果你不注意防晒,很有可能一次强烈的阳光就能晒黑或灼伤你的皮肤。这时最好去美容院做个短期速效美白,使肌肤得到修护,水分得到补充。

    短期速效美白是将皮肤外层失去功能很久的角质层清除掉,让里层的角质层显露出来,然后对这些新细胞充分地给予高效保湿成分及离子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