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99793
安全套售货机因不合法从郑州街头“下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0日
身份不合法遭遇“下课”,继续经营尚无可行办法
     身份不合法遭遇“下课”

    是拒绝,是接受,还是躲避?从2003年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在郑州亮相以来,市民如潮的议论和各种各样的评价一致没有停止过。近日,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却遭遇了“灭顶之灾”———因人为破坏严重及“身份”不合法,它将退出郑州街头。

    “这些人,偷钱竟然偷到了这里。”河南中医学院对面,在附近做生意的梁先生指着挂在墙上的安全套自动售货机说,时常听来补货的小伙子抱怨:“我们总不能天天都在这里守着、看着,一刻不停地盯着,这里边才有多少钱可以偷啊?!”据梁先生说,该安全套自动售货机里的硬币经常被盗,而且机器每次都没有强行撬开的痕迹,看上去像是小偷用自制的工具或钥匙打开机器的锁,然后拿走钱的。

    家住郑州市燕黑路的陈先生说,安全套自动售货机曾在他们小区附近存在过一段时间,不过两三个月后就被人砸扁了。

    在郑州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