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8072
防病·养生·锻炼一样都不能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30日
●防病篇,●养生篇,●运动篇
     一到冬季,气温降了,捂得多了,人们得病的几率也增加了,特别是老年人,由于气温下降,抵抗力减弱,特别容易生病。据红会医院介绍,入冬以来,他们医院的老年病人就明显增多,尤其是心脑血管意外、老慢支、骨折的老年病人特别多见。为此,医生提醒老年人,到了冬天,大家更加要注意保健,健健康康地过冬。

    ●防病篇

    对于老年人来说,最致命的就是各种疾病了。据医生介绍,中风、老慢支、骨折这些病对老年人来说都比较麻烦,也比较常见,所以在生活中注意各种细节,做好防病工作是最重要的。

    疾病:中风

    “中风”指的是突发性的脑血管疾病,它的发生除了和年龄、性别、遗传等因素有关外,和气候也有联系,冬季气温骤降、气压高、湿度大时出血性中风的发病率明显增高。最近很多老人就因为气温变化较大,导致脑血管意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