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口腔牙齿 > 信息
编号:11152365
牙科笑话集锦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日
     酒后拔牙

    病人怕拔牙,医生为了让病人镇静下来,叫他喝一杯威士忌。病人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不再哆嗦了;接着他又喝了一杯。

    “好点了吗?鼓起勇气来!”医生鼓励道。

    “哼!”病人拉开架势,喊道:“看你们谁敢再动我的牙!”

    西班牙

    一个时髦女郎来到牙科门诊要求镶牙,医生问:"镶固定牙还是活动牙?"女郎高傲地说:"我听人家说西班牙不错,就给我镶一颗西班牙吧."

    如释重负

    约翰被牙疼折磨了几天,终于下决心去找牙医了。他战战兢兢地按了门铃,护士说:“对不起,大夫不在家。”约翰如释重负地吁了口气问:“您能否告诉我,下次他哪天不在家,我可以再来?”

    倒霉的病人

    有一个牙科医生,第一次给病人拨牙,非常紧张。他刚把臼齿拨下来,不料手一抖,没有夹住,于是,牙齿掉进了病人的喉咙。“非常抱歉。”医生说,“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职责范围内,你应该去找喉科医生。当这个病人找到喉科医生时,他的牙齿掉得更深了,喉科医生给他做了检查。“非常抱歉”,医生说,“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职责范围内,你应该去找胃病专家。”胃病专家用X光为病人检查后说:“非常抱歉,牙齿已掉到你的肠子里了,你应该去找肠病专家。”肠 病专家同样做了X光检查后说:“非常抱歉,牙齿已不在肠子里,它肯定掉到更深的地方了,你应该去找肛门科专家。”最后,病人趴在肛门科医生的检查台上,摆出一个屁股朝天的姿势,医生用内窥镜检查了一番,然后吃惊地叫到:“啊,天啊!你的这里长了颗牙齿,应该去找牙科医生。”

    相反的例子

    美学教授的孙子问爷爷:"爷爷,您为什么说一切假的都是丑的?"

    "那当然!难道你还能举出相反的例子吗?"

    "能!"孙子爬上爷爷的膝头,得意的说,"您瞧您自己,装上假牙后又年轻又精神,拿掉假牙,您的嘴巴又空又瘪,那才丑呢!这不就是相反的例子吗?"

    合格

    古玩店招聘售货员,一个年轻人前来应聘。

    老板从地上捡起一小块木屑,把它放在红丝垫子上,问道:

    “这是什么?”

    “乾隆皇帝用过的牙签。”

    “好极了,你现在就开始工作吧。”

    慢动作拔牙

    病人对牙科医生说:“你真会赚钱,只用三秒钟就赚了三个美元。”医生回答:“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用三小时的慢动作给你拔牙。”

    贵妇人的岁数

    一位年过半百的贵妇人问萧伯纳“你觉得我有几岁了?”“看你晶莹的牙齿象十八岁;看你蓬松的头发象十九岁;看你扭捏的腰肢象十四岁。”那贵妇人听得很高兴,又问“你能不能告诉我确切的年龄?”。萧伯纳说:“把那些数加起来就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