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5104
万名老干部将获赠《当代健康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2.02
     本报讯 由山东省健康科学促进会发起、本报主办、山东康佳保健品公司独家资助的“提高老年健康意识,全面促进身体健康”大型公益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以《当代健康报》为载体,广泛普及和宣传科学健康知识,让更多的老年人关心健康,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了解健康知识,提高防治疾病的能力,以期健康长寿。

    本次活动的方式是在山东省范围内选择55岁以上的离退休干部1万人,免费赠阅2005年《当代健康报》(一家只赠阅一份,以季度为单位赠阅)。赠阅办法是委托山东康佳保健品公司各分公司、办事处负责联系各相关部门单位办理赠阅手续。

    此次公益活动属自愿性质,无任何附加条件,由于经费的原因,额满为止。(本报记者)

    咨询电话:(0531)2620622 266738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