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小儿科 > 神经及运动系统疾病 > 小儿多动症
编号:10826372
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宜早治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0日 《健康时报》 2005.01.20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研究所第三门诊专家组与国家级名老中医共同潜心研制出的纯中药方剂,具有健脑安神、养心益气、开窍益智、激活脑细胞、促进大脑健康发育、增强智力、提高学习成绩等功效。对治疗顽固性多动症、抽动症有独到之处。不论病情轻重、病程长短、年龄大小,经治疗后均可达到满意疗效,治愈的患儿遍及全国。

    ★喜讯:我院特聘中国医大儿科系毕业、从事儿科临床40多年的孙教授出诊。

    ★会诊期间检查费优惠50%。

    ★免费赠送多动症、抽动症防治知识材料。

    ★专家热线:0451-86226011

    ★网址:www.heb114.com.cn/mex★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护军街54号(西大桥华清池后侧)

    ★邮编:150006, 百拇医药(抽动症主要表现:眨眼、抽鼻、皱眉、咧嘴、扭脖、喉中声响、耸肩、四肢胸腹肌不自主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