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6564
破壁小球藻片的服用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7日 《健康时报》 2005.01.27
     由于小球藻片是具有保健功能的营养补剂,而非化学合成的药品,所以即使增量食用,或与其它药品同时服用,只会帮助增强治疗效果而不会产生不良作用。

    以日本原装进口的升康力牌小球藻片为例(0.2克/片),每天的服用量为:

    1.以改善亚健康、保健养生为目的:15片/天

    2.有轻度慢性病者:30片/天3.免疫力低下者、重症慢性病者:45片/天

    每日分1~3次食用均可,空腹食用最佳。尽量不要间断,请持续服用3个月以上。多年来的临床观察表明了升康力牌小球藻片的安全稳定性,只有极少部分(1/50)小球藻服用者在服用的最初几天,会出现短暂的轻度胃肠道痉挛及肠气现象,在几天后会自然消失,并感觉到身体比以前轻松。这应视为好转反应,敬请继续安心服用。因为我们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权为本企业的生命!

    (康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