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6596
我们全家爱时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3日 《健康时报》 2005.02.03
     我是2003年在地铁结识《健康时报》的,因为它是人民日报社主管的,我感到信誉度很高,而且翻看内容也不错,就买了一份。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到邮局订阅,至今已经3年了。开始只是我们大人看,后来7岁的小孙子彭思成也成了《健康时报》的忠实小读者。他从小就喜欢看报纸,还特别爱听我讲营养方面的健康知识。可能也是耳濡目染吧,每个星期,我们家订阅的《健康时报》到了,他总要仔仔细细看上好几遍———无论是与他有关无关的都看,而且还能记住报纸上刊登的很多内容,还经常会因势利导地对我们进行健康宣讲,而且他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就是从报上挑错儿。每挑到一个,他就喜出望外。去年他从一篇文章中挑出了白内障的“障”错写成了“瘴”。小家伙乐得一蹦老高。

    本报寄语:读者没有年龄界限,孩子也是我们的读者之一。

    图片:本报热心小读者彭思成和奶奶胡幼霞, 百拇医药(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 胡幼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