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743
德男子染上艾滋病存心报复同90名女子发生性关系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16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2.16
     日前,一名叫西曼的德国男子在泰国恶意传播艾滋病被逮捕,但是依据泰国法律,他的行为不构成犯罪,所以当时泰国警方只能以非法入境的罪名控告他。不过,如果西曼以为自己侥幸逃过法律制裁的话,他就高兴得太早了,因为他将被引渡回德国,在那里接受审判。

    西曼在泰国故意传播艾滋病将被遣送回德国受审,西曼已被押送到曼谷。德国大使馆的官员说,10天之内西曼就会被引渡回出生地德国受审。而西曼却指责泰国官方这么做是非法的。

    西曼说,我已经写信给德国大使馆了,我需要帮助,因为这太疯狂了,这是在干什么,我是泰国人他们不能把我送回德国。他甚至振振有词地说那些泰国女子被传染艾滋病和自己无关,说罪魁祸首是蚊子。现在西曼的这套理论只能留着去说服将要审判他的德国法官们了。按照德国法律,一旦西曼故意传播艾滋病的罪名成立,他将以二级谋杀罪被判处20年监禁。

    56岁的西曼是德国的一名退役海员,腿有残疾,靠养老金生活,他拿着一张旅游签证进入泰国并在泰国北部一个非常贫穷的地区生活了近十年,还娶了一名泰国妻子。在被自己的泰国妻子传染上艾滋病以后,西曼对所有的泰国女子都产生了报复心理。每次他用大约100美元,诱使贫穷的泰国女子和他发生性关系。西曼的妻子向卫生部门举报说,有多达90名泰国女子被他故意传染了艾滋病。

    (央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