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婚.性.法 > 一夜情
编号:10534250
想和“小混混”一夜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8日
     我是一个22岁的女孩,从小家教十分严格,在学校里可以称为是一名优秀学生,明年毕业后,父母还打算送我出国留学。但我五官长得不漂亮,身材圆圆胖胖的,从来没有男生追求过我。我的室友个个都有男朋友,她们劝我也找一个。这种善意劝说听在我耳里,是一种讽刺,我开始变得敏感而自卑。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全身透着野性的男孩,他只有初中文化,经常出入网吧。但我居然被他迷住了。我喜欢看他叼着烟那副傲慢、懒散的姿势,痴迷于他的眼神。或许是过于迷恋他了,某个夜晚,我发现自己在梦中与他缠绵。那晚,在爱与非爱,梦与非梦之中,我迟迟不愿醒来。我真的是爱他吗?或许是对他生活方式的好奇,或许是已经厌倦了自己还是个处女。我明白自己最终不可能和他走到一起,我要出国留洋,我不能自毁前途。我不能忍受亲友们知道我和一个“混混”在一起。但是我很想能和他拥有一段亲密的时光,哪怕只是一夜。

    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 此时文中的女主角是否该去爱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