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中年保健 > 建议与其它
编号:10534863
中年人恢复精力八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3.01
     俗话说:“人到中年万事忙”。中年人大多事业有成,成为各部门的骨干力量,在家庭生活中还要赡老抚幼,肩负重任,压力大。如何减轻压力,精神百倍地度过每一天呢?现介绍8种恢复精力的方法供中年朋友参考。

    做深呼吸深呼吸可以减慢心跳的速度,减少神经张力、降低血压。每天做10~15次的深呼吸练习让空气充满你的胸部和腹部,然后再慢慢地呼吸。

    沉思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然后舒舒服服地坐着,放松、闭上眼睛,想象一个“一”字。当其他想法侵入时,集中精力,再去想“一”字。

    慢慢地做一些伸展运动做伸展运动的效果跟做深呼吸差不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