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6877
澳康尔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3日 《健康时报》 2005.03.03
     公司可以随时提供人工耳蜗产品的咨询,向手术病人提供人工耳蜗装置及终身服务。同时,公司还与全国各地的手术中心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帮助患者预约专家门诊,安排术前检查、住院手术、术后开机等事宜。

    公司还定期组织资深听力师和听觉言语康复专家,到全国各省市为当地的术后患者进行调机和康复指导。

    公司还专门建立和完善了跟踪随访制度,为每一位人工耳蜗植入患者建立详细的术后康复跟踪档案。

    公司更重视患者的手术后康复,成立了听觉言语康复部,秉承“康复专业化,指导家长系统化”的理念,定期举办家长康复指导班,使植入者接受科学的听觉言语康复训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99号世纪大厦A座702室

    邮编:100006电话:(010)65280485(010)652804868008109617网址:www.bodycare.net.cn, http://www.100md.com(作为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在中国的最大客户服务中心,北京澳康尔公司(原北京宝迪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