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牛奶 > 提醒
编号:10536375
您适合喝牛奶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9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04期
     你知道吗?当你喝完牛奶后,出现腹部不适、腹胀、屁多、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时,很有可能就是出现了医学上所称的乳糖不耐受症。

    北京金域高科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在全国佝偻病防治科研协作组和中国保健协会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病委员会组织支持下,研制成功一种简便可靠、可在家庭使用的评价人体乳糖耐受能力、指导大众科学饮奶的适宜新技术——JY-Po-Color

    Gal尿半乳糖测定技术,该技术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注册,即将正式面市。

    据统计,全世界各人种都存在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