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073
贫困夫妇产子救血癌女儿(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京华时报
贫困夫妇产子救血癌女儿(图)//

     高昂的医疗费用已经使这对夫妻一筹莫展,新生儿的抚养问题更使他们苦不堪言。

    京华时报 刘雪杰 摄影

    核心提示

    生养了10年的女儿突然被幽灵般的白血病扼住了成长的脚步。当听说手足的脐带血有可能治愈疾病时,一对贫穷的农村夫妇决定再生一个。事实上,这个家庭无力再负担一个孩子的生命,但为了女儿的生存,他们想到了先取婴儿的脐带血,再把亲骨肉送人的办法。为了爱,他们糊涂到以为可以把第二个孩子当成救人的工具。可当活生生的小生命降临时,他们却不忍心了。如果这是一个富裕家庭,一切矛盾都行将消解。可苦难发生在这对贫困夫妇身上,当他们试图用爱去克服苦难时,却发现爱是如此地沉重。

    产下男婴取脐带血

    前天晚上7点40分,35岁的何淑兰在垂杨柳医院产房内生下了一个6斤2两的男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