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8523
宝宝何时开始吃泥状食物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1日
     如果妈妈知道了帮宝宝断奶的诀窍,那么,接下去要做的就是给予小宝宝泥状食物了。只要妈妈们操作时遵循以下几个步骤,很快你们就欣喜地会发现,让宝宝张开小嘴一口口地吃食物是那么地容易。

    给宝宝喂泥状食物的时机

    专家建议:妈妈最好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给他全面喂食泥状食物。如果宝宝一直吃母乳,那么妈妈可以在他4个月时喂食泥状食物。在4-6个月前的宝宝,由于消化系统和自身免疫机能发育不够完善,这时喂食泥状食物,具有极大罹患食物过敏和呼吸道疾病的危险。当然,如果你的宝宝在6个月后还不及时食用泥状食物,他也无法获得足够的营养,满足其成长的需要。

    宝宝能吃泥状食物的迹象

    妈妈可以观察宝宝,当发现你的宝宝有以下行为迹象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