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163
我成他老婆怀孕时的替代品(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1日 千龙网
     阅读提示

    面对这个温情脉脉的大强(化名), 她以为找到了依靠。可是他躲闪的眼神,莫名的失踪,都让她心存疑虑。她决定以陌生人的身份,在网上和大强聊天。大强对这个“陌生人”提出的一个要求,彻底摧毁了她对他的爱。

    采写:记者张庆通讯员赵靓

    讲述:艾茉(化名)

    性别:女

    春光明媚的早晨,我见到了娇俏可人的艾茉(化名)。春风沉醉的夜晚,我开始在键盘上敲打这个包裹着甜蜜外衣的故事。

    那天,艾茉刚从福州回到武汉,眉宇间还带着旅途的疲惫。在她叙述的前半杯茶里,她所描述的那个温柔稳重的大强(化名),几乎让我相信艾茉曾经是幸福的。然而,在后半杯茶里,当艾茉说出大强对网友提出的要求后,所有的一切,如同妖精见到孙悟空,现了原形。温柔魅惑的尤物,顷刻间成为惨淡丑陋的怪物。

    原来,男人也可以如妖精般伪装自己,令人迷惑又迷恋。

    瑞士奶糖

    我是家中独女,获得的是父母独一无二的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