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139
爱犬被撞死 是否再养狗寄托感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1日 三九健康网
     “毛毛被车撞死了……”前天下午3时许,赵小姐突然接到父亲的电话。赵小姐急忙赶回位于朝阳区松榆里的家,推开门后,家中一片寂静,热情的毛毛再也看不到了。

    伤心

    面包车当街撞死雪纳瑞

    毛毛是一只迷你雪纳瑞犬,是赵小姐四年前从朋友处领养回家的。赵小姐一家人从没养过宠物,这个新成员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无穷欢乐。

    2月21日下午3时,赵先生带着毛毛在北京工业大学附近遛弯儿,“我们走到一个路口时,一辆面包车突然开过来,毛毛一下子就被撞了出去,可面包车停都没停,扬长而去。”赵先生伤心地讲述着当时的情景,“我只顾着伤心了,没能记下车牌号。”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赵先生家中,只见他们一家三口人的眼睛都红红的。“孩子平时工作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