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165
遇上骗色不骗财的征婚骗子(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4日 千龙网
     杨依依这几天不敢出门见人,因为她的头部包了一圈白纱布。这,是她约见“心上人”留下来的后遗症。

    本以为找到了平实、可靠,又有共同语言的如意郎君。然而,手机上的数十条暧昧短信却一下子惊醒了她:这个“如意郎君”通过征婚,认识了不少急待结婚的女性,而“如意郎君”只想与她们“缠绵”,不愿对她们负责。杨依依不幸也成了他的猎物之一。

    一则征婚启事

    我受过感情的伤,因此匆匆选择了结婚对象。然而不到一年,我就尝到了草率的后果:我与前夫个性不合,根本没有共同语言,两人在一起生活形同嚼蜡,“同床异梦”是我和他的真实写照。所以,结婚一年后,在别人眼中,还是一对新婚夫妻的我们就迅速地离了婚。

    离婚之后,我一个人过着逍遥自在的日子。别人下了班就匆匆忙忙赶回家做饭,我却不紧不慢地叫上一两个知心朋友出去享受人生。在别人讨论如何给孩子增添营养等婆婆妈妈的话题时,我却高举时尚旗帜,打造全新、独立的自我。有一段时间,我过得特别充实惬意。

    可是,周围的亲戚朋友却觉得我太飘忽不定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