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215
女人最常见的10大恶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4日
     No.10 洗澡

    上榜理由:早晚各一次 费水费气

    不可理喻度:★☆

    每天洗澡,是为了保持个人卫生。但为什么有些女人一天要洗两个澡?更有甚者,听说关之琳关美人每天至少洗3次。这就令人难以理解了:你说她有洁癖吧,可她去路边摊吃臭豆腐吃得比谁都香;你说是咱这儿环境质量太差吧,她早上忽悠着去跑步呼吸新鲜空气比谁都来劲……北京的水价已经翻番儿的涨了,地下水都已经抽得地面下陷了,你们不想着为地球节约用水,也该拿出把白菜的价格从一毛五侃到一毛四的精神来,为家里省点开支吧!

    No.9 照镜子

    上榜理由:历史悠久 源远流长

    不可理喻度:★★

    人类在光学领域最早的发明就是镜子,而在此之前我们的女性祖先早已学会对着水面梳妆打扮,就连大英雄花木兰也不能免俗,也曾对镜贴花黄。但啥事儿都有个度,有些女人照起镜子来没完:公车上颠得个东倒西歪的,她偏要从小包包里面摸出面小圆镜照来照去;进了电梯眼睛就离不开大镜子里面自己的身影……有人开玩笑说:吸引女人视线最好的办法是在自己身上装面镜子,保证在任何场合都成为女人目光的焦点。以后不妨在镜子上刻上唐诗三百首,保管能大大提高社会的古文普及水平!

    No.8 发嗲

    上榜理由:两声娇喘 一地鸡皮

    不可理喻度:★★☆

    发嗲是女人的专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