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婚.性.法 > 一夜情
编号:10539148
和德国女人一夜情后 我不敢再爱(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4日
     倾诉人 兆文 年龄 25岁 职业 某外企职员

    关键句1:白天看起来我都是正常地生活与工作,可每到深夜,我实在无法抑制自己的害怕与恐惧。“出轨”,这两个字横亘在我面前,成了我心理上永远逾越不了的大山。

    关键句2:和女友在一起,我每天都要经历着心理上的煎熬,想和她好好谈恋爱,可又克服不了心理的障碍。她接受了,我会内疚;她不能接受,我会更痛苦。我始终都处于矛盾中。

    网上寻到好差使

    德国女人玛丽要来中国旅行,希望能找一个德语翻译做她的导游。我算下来,除了可以免费旅游一次,还能得到差不多7000元的报酬。我们立即交换了联系方式,虽然彼此以前并不认识,但我们都对这次旅行充满了兴趣。

    我一直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高中毕业后,几乎没费什么力气我就考上了某著名大学的外语学院,学习德语。大学四年,我还是按部就班地继续着我的学习生活,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而其他同学们都开始了丰富多彩的生活,虽然我也经常意识到自己的不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