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
编号:10699177
通缉令你衰老的十大恶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4日 搜狐健康论坛
     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蹑手蹑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纵然是岁月无情,但请仔细想一想,自己平时有没有什么坏习惯,才使这些皱纹有可乘之机?延缓皮肤的衰老应以预防为主。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请注意避免以下这些坏习惯。

    1.整天愁眉苦脸,庸人自扰。 这样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笑一笑,十年少。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丽的,其实也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2.熬夜。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