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科学喂养 > 奶粉喂养
编号:10554986
正确认识宝宝奶粉里的"配方"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5日 母子健康
     宝宝身体的奶香对于妈咪来说是最沁人心脾的香味了,香甜的味道流溢出的是世间最浓郁的亲情。不过在母乳过渡到配方奶粉时,妈咪是需要细心和警惕的

    ,别让这香浓的奶香变了味儿!

    体验篇

    *妈咪Susan 德国驻京公司首席代表 选择最贵的

    我的母乳不是很足,所以决定为宝宝添加配方奶粉。在选用配方奶粉时,我没有犹豫,只选用最贵的奶粉,我相信物有所值,消费多少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专家提示

    为刚出生宝宝选择配方奶粉,一方面要注意看奶粉说明书,一般奶粉都有年龄段,另一方面还要注意宝宝食后的反应,当发现所食用的婴儿配方奶与宝宝的体质不合时,应立即停止原配方,改用其他品牌配方。

    *妈咪Nancy 专职妈咪 2个baby2种标准

    我的两个女儿都在美国出生。第一个baby一直吃最贵的配方奶粉,我相信价钱贵的奶粉肯定要比一般奶粉具有更多的优点。在为第二个baby选用配方奶粉时,我更看重配方里的营养成分,品牌只是一种生活水准的标志而已,因此,老二的配方奶粉大多选用了一般奶粉,当然是正规厂家的奶粉。

    专家提示

    在以营养成分为标准选择婴儿配方奶粉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