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健康常识
编号:10542490
百岁老人话长寿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13期
     我常到山里砍柴,摘果子,挑野菜,水土都没有污染,饮的是地下水,吃的粮食、鸡蛋和青菜都是新鲜的,没有遭受污染。在农村住着特别安静,不像城市里吵闹,我们那里的人很少生病。

    百岁老人话长寿

    吴老太 自述 陈世高 记录整理

    我叫吴全英,1901年生于一个贫穷家庭,今年104岁。我家住湖北省荆门市伍山农场,第二个孙子、孙媳妇在孝感做小生意,他们接我来玩,过几天我就要回老家了。

    我从小没有上过学,后来在农场里上夜校扫盲,认识一些字。18岁结婚,生有一男二女,丈夫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去世,我把三个儿女抚育长大成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