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情爱心理
编号:10540773
爆笑:kiss的十大危害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5日 中华网论坛

爆笑:kiss的十大危害
//

     6、KISS伤风败俗

    在街头KISS,让那些老头老太看见,肯定会骂你有辱风化,碰到哪个有心脏病,脑血栓的老头老太,说不定一气之下就再也站不起来了,你说这不是你的错吗?

    7、KISS对牙膏牙刷企业的危害较大

    有些人为了省钱,不买牙膏牙刷,通过KSS来达到刷牙的目地。这样牙稿牙刷就没人买了,对我国市场经济下的企业发展危害很大。

    8、KISS对其它人体器官不公平

    KISS双方用的是嘴,但是耳朵,鼻子,眼睛也很重要要,你老是用嘴,耳朵,鼻子,眼睛的一生气,来个罢工,你就成了瞎子,聋子,想不死都不行了。

    9、KISS容易诱发女性生理失调

    女人的生理本来是有青春期,更年期什么的。KISS中女人比较激动,老是KISS破坏女性正常的生理平衡,本来是青春期的提前进入更年期,更年期的反过来变向青春期。女人就不是女人了,成妖怪了。

    10、KISS能导致人体变异

    老是KISS,嘴撅的老高,长久下去,人嘴就会变的和鸟嘴一样,后代也会带有这种遗传因子,数百年后,人就会人不像人,鸟不像鸟了。

    今日阅读导航

    SKⅡ经检验质量没问题 但宝洁确有宣传不当 评

    热点新闻

    ·连体兄弟在上海死亡图

    ·河南省市场上又发现一批含苏丹红的食品

    ·肯德基供应商否认加苏丹红 专家称可集体诉讼

    情 爱

    ·堪称奇迹的历史"性"记录

    ·精子与卵子精彩“对话”,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