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两性相吸
编号:10544992
皮埋避孕七步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时尚健康
     皮埋避孕七步走

    11种错误的避孕方法

    吃避孕药会变胖是真的吗

    服避孕药女性的营养食谱

    皮埋避孕是一种长效可逆的避孕方法,避孕效果达到99%以上,在国外相当普遍。虽然省去了每天吃避孕药或给他穿“工作服”的麻烦,但毕竟是埋在身体中的一件“异物”,接受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1. 咨询

    手术前向医生咨询手术过程及术后可能的副作用。皮下埋植剂是一种孕激素类避孕药,孕激素会引起子宫内膜变薄,容易干扰原有的月经周期。过一段时间后,身体会逐渐适应这种变化,恢复正常,但事先要有心理准备,以免术后不适应。

    皮下埋植避孕手术非常简便,5~10分钟就可以完成。只需要局部麻醉,皮肤切口极小又浅。术后不会影响你在户外发泄充沛的精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