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药资源 > 药用植物栽培
编号:10554746
教你一套种植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7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32期
选择短、平、快品种,多年低谷,价格有望回升的品种,要选择优良化品种,走高科技种植之路,目前不宜发展的品种
     我国有着传统的种植中药材习惯,但是大多数农民种植中药材盲目性大,没有受到良好的效益。

    那么今年种植什么好?选择那些品种效益高?成为全国农民普遍关心的问题。据亳州市新科技药材种苗生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儒介绍,种植中药材要因地制宜适时发展,注意种植挂钩,关注单个品种,并及时看相关价格报表和行情分析。他分析说,发展药材种植应注意以下几点。

    选择短、平、快品种

    所谓短、平、快是指生长周期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6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