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54691
欧洲心脏病学会(ESC)发布欧洲经皮冠脉介入治疗(PCI)指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8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16期
     2005年3月22日欧洲心脏病学会发布了首部欧洲经皮冠脉介入治疗指南。(www.escardio.org)

    欧洲指南的要点之一是如果附近没有导管室,心肌梗死患者胸痛发作最初3小时内可接受溶栓治疗,溶栓治疗最好在90分钟内进行。然而,即使溶栓十分成功,溶栓治疗也不应被视为最终治疗,如果可行的话,溶栓后应进行有创的诊断和治疗。溶栓后病人可能感觉很好,但有证据表明他/她仍应接受心导管检查,最好是在溶栓成功后24小时内进行。

    由于美国和欧洲的基础设施不同,对于到达导管室时间和距离这些问题,欧洲指南和美国指南也有所不同。欧洲指南基于这种可能,即大多数病人能到达导管室,尤其是第一次就诊后90分钟内。此外,由于很多医院都能进行高质量的PCI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