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4年第8A期
编号:10573341
活体细胞图像伪彩色处理研究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4年第8A期
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活体细胞分析对于研究细胞结构、功能、生命活动的规律和本质具有重要意义,并且是国家重点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397301760-H)。本文所研究的显微图像系统具有实时效果、高分辨率,本文以单精入卵的卵母细胞为研究对象。

    1 材料与方法

    1.1 系统的硬件组成 Olympus CK-X41倒置生物显微镜,Panasonic wv-cp470型摄像头,中科院自动化所MPE-1000H图像采集卡,INTEL赛扬2.4G计算机。

    1.2 系统软件的结构 系统软件使用visual C ++ 6.0编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