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4年第10期
编号:10573328
血细胞分析仪预稀释标本与全血测定结果比较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4年第10期
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血细胞计数分析仪器法按要求标本一般为抗凝的静脉血 [1] ,但在日常工作中,许多半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在做血细胞计数分析过程中,需要先将血液进行预稀释后再测定,结果的可靠性和一致性一直困扰着检验人员和临床医务人员,为了探讨预稀释标本和静脉全血标本之间、预稀释不同倍数标本之间是否存在差异性,我们对50例门诊患者的血液进行3种模式的检测,并对结果进行统计学分析。现报告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标本来源 50例标本均自我院门诊就诊患者中随机留取。

    1.2 仪器及试剂 日本光电MEK-7222K五分类血细胞分析 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