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职场生涯
编号:10570515
赶走"熊猫眼"一天好心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7日 中华网
     ·切勿将润肤露当眼霜

    ·不容忽视的鼻患问题

    ·内分泌变化时时留心

    ·冷热敷加按摩效果出众

    冷热敷加按摩效果出众

    均衡饮食,多吃含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做适量的带氧运动,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对减少黑眼圈的形成很有帮助。

    除了拥有健康的生活模式外,我们更可以利用穴位按摩,配合冷热敷,有效赶走黑眼圈。温和地按摩眼睛周边的穴位,能刺激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而冷热敷则可以消除静脉瘀塞,减轻血管显现的情况。

    正确的方法是洗脸后,用热水弄热毛巾,然后敷於眼部,让热气促使眼下的血液流通,当毛巾冷却后再浸入热水更换;热敷十分钟后,更换冷水进行冷敷约一分钟,可有助血管收缩;完成后,涂上眼霜加以保湿。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