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研究
编号:10566717
Lorus threapeutics公司5月21日称,计划在2003年秋季启动治疗晚期转移性
http://www.100md.com
     Roche与Beaufour Ipsen公司签署了一项共同开发并上市BI公司新抗癌药的全球性协议。Roche公司将拥有除欧洲外上市BI公司两个在开发中产品diflomotecan和BN80927的世界销售权。BI公司则保留在欧洲的这些权利。此外,对将来的后续产品即BI公司发现的新一类抗癌分子高喜树碱(homocamptoth-ecines)有共同拥有权。

    Diflomotecan是新一代拓扑异构酶-1抑制剂(改变DNA的酶)的第一个产品,临床前研究已对其作用机理、安全性和疗效改善状况作出证明。第二个化合物BN 80927具有新的作用机制,包括对拓扑异构酶Ⅰ和Ⅱ的双重抑制作用。它将被开发用于广谱适应症。

    Diflomotecan和BN80927目前已分别进入Ⅱ期临床和临床前开发。正在评估它们对实体瘤,包括结直肠癌、肺癌和乳腺癌的疗效。预期并用diflomotecan和Roche公司的卡培他滨(capecitabine)的研究将于2003年一季度开始。(药监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