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品研究 > 药理药效学
编号:10566727
AGI-1067用于动脉粥样硬化的Ⅲ期临床
http://www.100md.com
     AtheroGenics公司正开始一项对AGI-1067的关键性Ⅲ临床试验ARISE(炎症阻塞事件减少)。AGI-1067是一种新的口服抗炎候选药物,用于治疗冠心病(CHD)患者的动脉粥样硬化。它是一类称之为血管保护剂的新型药物的第一个,旨在减轻血管壁的炎症。CART-1(加拿大抗氧化剂再狭窄临床试验-1)Ⅱ期临床试验的正性结果提示,AGI-1067对冠脉血管有直接的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包括腔体积、斑块体积和总血管体积改善。CART-1也显示AGI-1067的耐受性良好,同时不良作用不比安慰剂多。

    这项ARISE临床试验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南非的心脏中心进行,并将评价AGI-1067对预后度量如CHD病人因冠脉病致死亡、心肌梗死、卒中、冠脉换血管术和不稳定性心绞痛的影响。研究将估计AGI-1067与目前的标准护理相比对这个病人群的增量效益。为此,参与这项临床试验的所有(包括那些服用安慰剂的)病人将接受其它适宜的心脏病(HD)用药,包括他汀和其它降胆固醇药、高血压治疗药和抗凝药。ARISE将选录4,000例病人,并将追访平均18个月或直至最低出现1,160次重要事件。(药监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