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职场生涯
编号:10570731
不要犯的22条办公室错误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3日 搜狐健康论坛
     21.不要在财物上不拘小节

    每一个人都是获得一份工作报酬,不要因为这是一份小钱而认为不值得一提。尽管别人不要,一定要说一句谢谢!尤其一些同事,口里说得不介意,其实他心里想得未必是真的不介意。这也是你的表现风度和修养的时机。

    22.不要在办公室到处施展你的超人口才。

    也许你想给你的老板留下一个深刻的演说家的形象,但遗憾的是,几乎所有的老板都讨厌看见一个喋喋不休的,像一只刚下完蛋的母鸡那样的口罗嗦男人。记住,能用三分钟表达完的事情千万别说上三个小时,如果你是那种不讲话就会发疯的人,那就建议你先在家里对着墙壁大声说上一个小时,直到筋疲力尽,直到没有心情在办公室胡说八道的程度的时候再去上班,惜言如金是你应该恪守的最基本的职业素养之一,用最短的句子把你的观点非常职业地表达出来,还有,在别人,尤其是老板讲话时,别随便打断。

    [1] [2] [3] [4] [5] [6] [7] [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