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3
编号:10570716
技巧:点燃丈夫的欲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3日 搜狐健康
    

    让爱火不断燃烧

    相爱的夫妻当然会发生亲密关系,但若一切变成习惯,即使最诚恳的人也会感到厌倦甚至逃跑。所以无论他多么了解你,你也应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莎士比亚有句名言:“她最满足的时候是她感到最饥饿之时。”

    适当的关注能减少他的迷惘感

    虽然不易得到是一件好事,但让他觉得总是得不到却会苦了大家。就算是再有诚意和耐性的男人也会感到失望和厌倦,甚至崩溃。现代女性都希望虽然已经在婚姻里,也要让他追求你,但若你时常玩失踪,他会失去追逐的目标,这样他会感到不知所措,甚至无所适从。

    所以应尽量给他多些关注,你需要关心你的孩子、你的事业、你的兴趣和你的朋友,但往往却忽略了他——他其实更需要你的关心。很多时男性有外遇并不一定代表他需要一个新的性伴侣,而是他的另一半未能给予他足够的关怀。 [1] [2] [3] [4] [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