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解读
编号:10712790
北京杨阿姨:健康理念 放松心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日 CCTV.com
     《健康星》节目组工作人员:你们好!

    自从《健康星》节目组到我家来,为我的女儿即将出生的小宝宝改变房间,我们全家人都十分的感谢!我的女儿回家后看到为宝宝改变的房间也是十分的开心,你们所做的一切给我们全家人带来了很多方便。因为我一年前患了半身不遂,虽然现在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锻炼已经恢复了很多,但在行动上还是不如正常人一样,如果让我自己来为女儿的小宝宝布置房间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现在《健康星》的到来真是给我解决了很大的难题,使我的心愿也实现了,每天看到这个房间,我们都热切的盼望着小宝宝快快出生,女儿每次回来心情也格外的开心。

    除此之外,通过《健康星》节目组到我家拍摄节目,也让我们全家人感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以前看你们的电视节目不是很多,但现在我们几乎每期都要观看你们的节目,还是挺喜欢的,你们的节目不仅贴近百姓生活,还很有娱乐趣味性,不仅可以观看小小的比赛,还能够通过各个环节的竞赛了解到很多的健康知识、健康小窍门、新的健康理念,真的是收益不浅。这里也提一些个人的小小建议,每次看你们的节目,让很多观众都娱乐放松了心情,可他们万万想不到你们节目工作人员在每期录制节目时的艰辛,你们做这个节目很不容易,但你们的努力和辛苦是只有我们参与节目的人才可以感受得到的,希望节目工作组的工作人员,也要像你们录制的节目一样能够健康,平时也要注重自己生活方面的健康细节。希望《健康星》节目越办越好,走进更多的百姓家中,真正为老百姓解决健康难题,实现生活健康愿望,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更好的健康节目,让更多的百姓重视健康,了解现代人应该拥有的健康生活。

    牛街东里民族团结小区 杨阿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