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解读
编号:10712792
北京崔老先生:健康是人生的基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日 CCTV.com
     《健康星》栏目组全体同志你们好!

    自《健康星》到我家给我的小孙女改造房间以后,房间可以说真是大变样。房屋改造前只有两幅字画很简单更谈不上适合儿童居住的环境了,可改造后立马焕然一新,墙壁上挂着五彩缤纷带有音乐和图案的闹钟,很有活力,孩子很喜欢。墙上还贴着四张儿童喜爱的画片,更加有时代性电动式折叠自行车以及儿童专用的书桌转椅,还有床上用品小地毯等等。使孩子很受感染,常言,良好的环境是人的精神食粮,这当然有利于孩子的心身健康成长。改造前孩子很少进入室内,而改造以后,她每天放学后便自主的进住室内学习剪纸玩耍,真可称是儿童的小天地。

    现在,每当朋友们来我家做客时,他们也同样有异样之感,有的说房子变样了,有的说充满温馨,使孩子感到幸福。

    除次之外,没有什么更多的建议;首先,使我们深受感动,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贵组全体同志带人热情耐心不怕吃苦。在拍摄过程中,有一段话我整整说了五六遍,当时我差点失去信心,可摄影师和马编导一直面带微笑地说没关系你再来一次,别慌……终于完成了任务。

    其次,身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本钱,你们每日披星戴月很辛苦,很少定时就餐,久了会影响健康,当然你们吃苦耐劳的高贵品德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再有就是有关参与人的台词是否可提前让他准备一下可能会使效果更好些,省时节力。

    个人感受:我家是健康之路栏目的忠实观众,每期都按时收看,因为健康是人生的基础,该节目内容丰富很有活力每次都有更新。为了使我的亲朋好友均能分享《健康星》的快乐,自贵组决定我们参与此项活动后,我先后分别给省外市打了九十多个电话,而他们也都按时收看并接二连三的给我们回电说《健康星》节目办的好很受启发,也有的向我祝贺有机会参与这项活动……以上仅是个人的粗浅见解请参考。

    通州在水一方社区 崔老先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