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7925
黑加仑油:降脂效果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日 《健康时报》 2005.06.02
     健康时报讯 “血脂渐高,血压上跳,心脑血管病一个个往上找,这都与人体不能自身合成多不饱和脂肪酸有关,而要想心脑血管好,补充人体缺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不可少。”这是著名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教授,在谈到不饱和脂肪酸对健康的重要性时,所做的一段评价。

    什么是不饱和脂肪酸?我们怎么补充不饱和脂肪酸?专家介绍,不饱和脂肪酸由α-亚麻酸和α-亚麻酸构成,人体不能自身合成,但又必不可少。因为这两种亚麻酸有着降血脂、抑制血小板聚集和抗脂质过氧化作用,以及抑制溃疡及胃出血、增强胰岛素作用,又被人称做生素F,还被称做血管清道夫。

    黑龙江参美天赐康集团,通过科研发现,大兴安岭特有的植物———黑加仑中,同时富含两种亚麻酸,于是经过研制,生产出天赐康黑加仑油软胶囊,可以达到降血脂,防治动脉粥样硬化所导致的心脑血管疾病作用。2002年,天赐康黑加仑油软胶囊被国家批准为中药二类新药,并先后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奖、黑龙江省优秀产品一等奖、黑龙江省省长特别奖、黑龙江省科技新产品奖等一系列奖项。

    其实,更让天赐康黑加仑软胶囊赢得大家认可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天赐康黑加仑软胶囊,是北京同仁堂药厂300多年来第一家监制生产的药品。正是因为看中了黑加仑独有的降血脂功效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黑龙江参美天赐康集团也成为了同仁堂300多年来第一家合作、监制的药厂。(马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