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7949
头痒脱发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日 《健康时报》 2005.06.02
     天津市和平区蛇口道同发里李先生:我今年28岁,从半年前开始,我总感觉头皮痒,而且发现头顶的头发稀少。去看病,医生说是脂溢性脱发。现在我两天就洗一次头发,但还是老觉得痒,头皮经常被抓破,而且每次洗发都会掉很多头发。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答:河北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尹建奇认为,根据你说的情况,初步考虑为脂溢性皮炎合并脂溢性脱发。你首先应该解除焦虑情绪,合理安排饮食,禁辛辣刺激性饮食。在此基础上,适当应用药物治疗,可用2%采乐、泽它洗剂等,3天洗1次,洗完后局部可外用舒服特,每日一次。并可配合口服养血生发胶囊等综合进行治疗。

    尹建奇擅长:皮肤科各种疾病的诊断治疗。

    出诊时间:周二全天, http://www.100md.com(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