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相关资讯
编号:10772858
为了盘活存量资产,桂林集琦拟转让集琦中药股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3日 桂林网
     桂林集琦(000750)董事会同意将所持有的桂林集琦中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集琦中药)9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集琦中药的主营业务为中草药的种植、培育、销售;桂树育苗;投资种植中药及观光游览。截至2004年12月31日,集琦中药的资产总额为24530万元,总负债为380万元,资产净额为24149万元。2004年度未产生主营业务收入、利润。为盘活存量资产,同时加快集琦中药的发展步伐,桂林集琦董事会同意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分步收购集琦中药的股权,直至90%为止。(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蔡晓铭)

    附: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已于2005年5月13日以书面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了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05年5月23日在集琦科技园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5人。独立董事张国强先生因公出差,书面授权独立董事吴建祥先生代其行使独立董事权利。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及响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

    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6票,表决结果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并形成了如下决议:同意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桂林集琦中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集琦中药)9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集琦中药主营业务为:中草药的种植、培育、销售;桂树育苗;投资种植中药及观光游览。截止2004年12月31日,集琦中药资产总额为24,530.81万元,总负债为380.89万元,资产净额为24,149.92万元;2004年度未产生主营业务收入,也未产生利润。为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同时加快集琦中药的发展步伐,同意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分步收购其股权,直至90%为止。目前,上述股权交易双方正处于初步商谈阶段,未签署任何书面意向协议。

    公司将对本次股权交易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进行持续披露。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五年六月一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