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心理百态 > 信息
编号:10628804
型男与衰男9个时尚差异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3日 搜狐健康论坛
     一套专业运动服饰

    衰男借口:“上班时必须得西装革履,周末了只想大睡它两天两夜,宽宽松松的运动衣衣橱里有好几套呢,就是很少用得上。”

    型男建议:快检查一下自己的衣橱,是不是西装、领带一条龙,还有几套伪善的所谓休闲商务装,就是没有专业运动服饰的踪迹?其实现在的男士服饰已经非常专业、细分,每种运动都有专用的服装和配饰,早不再是一套宽松运动衣就包打天下了,不仅非常科学、舒适,而且绝对漂亮,让你看起来年轻好几岁!脱下刻板的西装,换上专业的运动衣、舒适的运动鞋,得体、漂亮的衣着会为运动增添很多好心情,让情绪为之一振,你会更喜欢运动,让运动场成为你的健康加油站。

    一套办公室放松操

    衰男借口:“一个大男人,在办公室还做什么操,肯定会被同事们笑话的,好像我特惜命似的。”

    型男建议:曾经遇到过一位《精品》的女读者,几年以来,她一直把《精品》上刊登的一篇办公室保健操贴在办公桌上,每天都认真地照做,已经成了习惯,她说收获良多。为什么不能向这个女孩学习一下呢?每天5分钟,就能放松关节、缓解情绪,坚持下来,生活质量不就提高了吗?尤其肩部、颈部、腹部、腿部是最容易发生问题的重点部位,而这些部位做做保健操又很方便,不需要剧烈大幅度动作,小小几个动作就可以解决问题!

    一个拒绝

    衰男借口:“不喝酒、不抽烟?那客户也就烟消云散啦!”

    型男建议:生意场上,烟酒是不是你忠实的伙伴?虽然无数的宣传都在说吸烟酗酒有害,虽然大量的案例表明吸烟酗酒与很多致命病有关,但在不愿与无奈之间,咱们的烟民、酒民队伍还是在不断壮大。

    在应酬场合,仿佛喝酒的多少代表着你的诚意,有时甚至意味着能签多少单,能拿下多少客户。这种苦衷可以理解,但如果能适度地改变一下状况,比如建议客户选择红酒,在优雅惬意的氛围下小酌一二,不是既不伤身体,又其乐融融?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