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健康心理学杂志》 > 2003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87652
文拉法新对不同诊断抑郁症状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李亚飞;禹风琴;彭树英
文拉法新|抑郁症状|密尔顿抑郁量表|药物副反应量表,关键词:
    参见附件(130kb)。

     李亚飞;禹风琴;彭树英 贵州省安宁医院 贵阳市 550004 中国 健康心理学杂志 2003 3

    关键词:文拉法新;抑郁症状;密尔顿抑郁量表;药物副反应量表

    目的本研究在观察文拉法新对不同诊断条目下抑郁症状的疗效及副作用。方法本文采用开放式研究,对30例重症抑郁,20例神经症性抑郁,16例精神分裂症后抑郁采用文拉法新75mg~200mg/日治疗6周,应用HAMD和TESS进行评分。结果文拉法新对不同诊断抑郁症状均有较好疗效,且副作用较轻,不同诊断条目之间无差异,不同诊断抑郁症状对文拉法新耐受性良好。结论文拉法新是一种广谱、安全的抗抑郁药物。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CAJ附件(13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