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临床骨科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687567
撰写论文应注意保留图片
http://www.100md.com 《临床骨科杂志》 2000年第4期
临床骨科杂志编辑部 临床骨科杂志 2000 0 3 4
关键词: 期刊 lcgkzz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临床骨科杂志》自创刊以来,得到了广大作者的厚爱和支持,收到很多质量较好的稿件。但有些稿件因缺乏必要的图片而不能被刊用,甚为遗憾。本刊注重图文并茂,图片在论文中具有实证性和自明性的重要作用。因此,希望广大作者在撰文之前务必注意保留原始照片,尤其是术前、术后X线照片,以提高论文的质量和刊用率。

1 关于软盘投稿 本刊修定稿需附软盘,敬请作者接到用稿通知后将修定稿的软盘随稿件 一并寄回。稿件编排尽可能用北大方正或华光排版系统,若为Office97或WPS文字处理软件,请务必附纯文本文件(*.TXT)。为了避免稿件修改中的软盘往返邮寄,未定稿时作者不必寄软盘。
2 关于E-mail投稿 敬请作者:①稿件请在Office 97下编排文档,若系其他文字处理软件,请注明何种软件及版本。②投稿时请同时发送纯文本文件(*.TXT)。③勿加密码或口令,以免无法打开而延误收稿。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