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8年第8期
编号:10669005
山西省肿瘤医院麻醉科被评为山西省医学重点学科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8年第8期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8 0 18 8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医学信息 fur -->

山西省卫生厅为了实施“科技兴医战略”,1996年制定了省级重点学科评价指标体系。按照该体系的9项一级指标和23项二级指标,1997年11月在省卫生厅主持下,评审专家组对49个申报单位进行了严格的实地考察初审。1998年4月通过答辩、评分方式终审。择优确定了10个省级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
山西省肿瘤医院麻醉科多年为本省麻醉学科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成绩,特别是1997年以来,在医院领导的大力资助下,使科室建设更上一层楼。在评审中,受到全体专家的一致好评。该科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我们与国内先进水平还有较大差距,希望国内同仁给以帮助和指导。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