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妇产科杂志》 > 1998年第1期
编号:10656785
计算机在妇产科应用及前景学术会议暨第五届计算机与妇产科学国际会议北京延续会在北京召开
http://www.100md.com 《中华妇产科杂志》 1998年第1期
李力 中华妇产科杂志 1998 1 33 1
关键词: 期刊 zhfckzz 0 消息 fur -->

  • 由中华妇产科杂志编委会主办的计算机在妇产科应用及前景学术会议暨计算机与妇产科学国际会议北京延续会于1997年11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人工智能、专家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计算机应用概况及临床应用等主题进行了双语学术交流。来自香港地区及其它国家的代表也就上述主题报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会议期间,香港中文大学妇产科学系的张明仁教授为全体代表作了题为“香港地区妇产科学现况”的学术报告。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地区以及荷兰、德国、保加利亚等国家的代表约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召开之前,第五届计算机与妇产科学国际会议于1997年11月10日~14日在香港召开。会议代表60余名来自世界20个国家。中国大陆代表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大会发言。香港中文大学妇产科学系为此次国际会议的东道主。下一届计算机与妇产科学国际会议预计将于1999年召开。

  • , http://www.100md.com